卡佩罗不辞职反谈论欧洲杯:英格兰队急需改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不辞职反谈论欧洲杯:英格兰队急需改变

2010年06月30日 10:5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格兰队惨遭淘汰,主教练卡佩罗似乎下课在即,不过这位意大利人好像没事人似的,已经在讨论如何为英格兰队2012年的欧洲杯预选赛做准备了。

  1/8决赛上英格兰队大比分败给了德国队,卡佩罗却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而是英格兰的队员们让他失望了。对于自己的未来、哪些队员会被踢出国家队以及由谁来拯救英格兰队这些问题,意大利人都闭口不谈,反倒是很乐意讨论下个赛季哪些球员有可能被选中为英格兰队出战。“我和我的团队讨论过了,我想我们将会挑选两到三个新队员,为欧洲杯做准备。”

  卡佩罗认为,他面对的现实情况是很严峻的——只有38%的在英超联赛踢球的球员有资格为英格兰出战,而在激烈的联赛中,伤病和疲劳又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英格兰队的球员体能储备明显不足,“队员们已经踢了整整一个赛季,他们太累了!”

  卡佩罗最后很确定地说:“我想要留下来,英格兰队需要时间来恢复,并变得更好。”如果卡佩罗能继续执掌英格兰队,对他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不过,是否让卡佩罗完成他剩下两年的合约,英足总目前正在讨论,两周后才能见分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