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驳回加纳队上诉申请 前场妖星无缘1/4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IFA驳回加纳队上诉申请 前场妖星无缘1/4决赛

2010年06月30日 18:11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纳队2:1击败美国队后,闯入世界杯8强,他们将在1/4决赛中与乌拉圭队交手。作为目前唯一还留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非洲球队,加纳队拥有着天然的“主场优势”。不过1/4决赛中,他们将缺少小将阿尤。由于累计两张黄牌,阿尤将被自动禁赛一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确认了阿尤的停赛。

  阿尤是加纳队战胜美国队的最大功臣,他在前场的穿插跑动盘活了加纳队的边路进攻,FIFA也在赛后将他评为全场最佳。不过在第90分钟,阿尤对阿尔蒂多雷放铲吃到黄牌,这是他在本届杯赛上的第二张黄牌。由于小组赛中的黄牌要到1/4决赛之前才被洗清,阿尤将自动被停赛一场,无缘1/4决赛。

  6月28日,加纳队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加纳足协主席尼安塔克伊认为,那张黄牌是主裁判在极其仓促的情况下掏出的。电视回放显示,阿尤当时并没有铲到阿尔蒂多雷,所以黄牌应该撤销。

  昨天,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表示,阿尤的黄牌没有异议,加纳队的上诉将被驳回:“主裁判在比赛报告中写得很清楚,他向阿尤出示黄牌,是因为阿尤对对手的铲球动作过于鲁莽。加纳队的上诉无效,已经在两场不同比赛中染黄的阿尤自动停赛一场,1/4决赛对乌拉圭队的比赛将无法参加。” (迪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