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比利亚应用铁丝网来对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华时报:比利亚应用铁丝网来对付

2010年07月01日 09:2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视里播着沮丧的爱德华多失神地从球网里捡出普天同庆,耳边仿佛响起赵忠祥老师浑厚而有磁性的男中音:“四年一度的狩猎季节开始了,这个叫比利亚的西班牙人像狮子用自己的气味来标示领地一样,用令人恐怖的攻击统治着西班牙的左路,可怜的猎物在他奔腾的脚步声和迅疾的身影里瑟瑟发抖。”

  在我看来,一支队伍沦落为伪强队时基本上都具有几分可憎的伪娘队的特质,所以对葡萄牙队的落败我没有丝毫同情,但我愿意给予守门员爱德华多以尊重和同情,他是赛后唯一有权利流泪的人,而这一切,都因为比利亚。以本人曾在业余比赛中守过门的经验判断,短时间内承受对方同一名前锋从相同方向连续的狂轰滥炸,守门员是会疯掉的——第3分钟,比利亚禁区角上劲射;第7分钟,比利亚突入禁区小角度轰门;第29分钟,比利亚大力远射……天啊,都是比利亚,都是左路。

  鲁尼在南非玩现场失踪,C罗在南非孤独地梦游,里贝里分不清哪是前场哪是后场,对于很多出色的球员来说,世界杯与联赛仿佛一个是夜晚另一个是白天,球员在一个赛场上活跃,到另一个赛场沉睡。但比利亚是个例外,他的世界没有黑夜,他的生活好像也不需要睡眠,无论是在巴伦西亚还是在西班牙队,比赛就是他的生活,进球就是他的生命。比利亚是西班牙目前最稳定最强大的火力点,场均进球1个,这个效率目前只有阿根廷的伊瓜因和斯洛伐克射手维特克可以与之媲美。

  以我个人的感情而言,对比利亚的欣赏很可能仅限于世界杯了,因为杀手已转会到皇马死敌巴萨俱乐部,作为皇马的粉丝,我不能想象当比利亚出现在卡西利亚斯镇守的大门前的景象,如果规则允许,对于像比利亚这样令人恐怖的射手来说,我觉得应该允许用铁丝网来对付。  (汉字狂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