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六主力遇黄牌危机 拉姆:不会影响比赛态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六主力遇黄牌危机 拉姆:不会影响比赛态度

2010年07月01日 09:4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勒夫开始担心球队黄牌问题了。目前,已经有七名德国球员身背一张黄牌,如果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再得牌,即使进入半决赛,也将遭到停赛。德国媒体担心,这是否会导致德国球员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缩手缩脚。

  主帅勒夫告诫球队,在拼抢中必须表现得更有技巧性,而且对裁判的判罚绝不能有任何的抱怨,以免被裁判出牌警告。但他同时也表示:“我们在拼抢中仍然要全力,不能考虑是否禁赛的问题。”

  对塞尔维亚的比赛,当值主裁判狂发黄牌,厄齐尔、施魏因斯泰格、赫迪拉、拉姆、穆勒和卡考都背负了一张黄牌。对英格兰的比赛,尽管德国球员十分小心,但弗里德里希还是领到了一张黄牌。

  不过弗里德里希表示:“我们必须为了下一场比赛竭尽全力,黄牌不是我们需要现在考虑的。只有打进了1/4决赛,我们才有资格考虑半决赛中是否要禁赛的问题,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也表示:“我们受到了黄牌的威胁,但是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比赛态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