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老帅阿吉雷下课 拿巨额年薪未取下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墨西哥老帅阿吉雷下课 拿巨额年薪未取下胜利

2010年07月01日 15:1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联社消息,墨西哥主帅阿吉雷昨天正式辞去墨西哥队主教练一职。墨西哥队刚刚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中被阿根廷队淘汰出局。

  51岁的阿吉雷在2009年6月接替瑞典人埃里克松重掌墨西哥帅印,这是他第二次执掌墨西哥教鞭。接手前,墨西哥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六强赛的前三场比赛中1胜2负;阿吉雷上任后,虽然首场比赛不敌萨尔瓦多,但接下来的五连胜挽救了球队,在15个月内从濒临淘汰到提前一轮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阿吉雷在2002年将墨西哥带入韩日世界杯16强,此曾在西甲奥萨苏纳和马德里竞技队执教。他的年薪达到400万美元,仅低于意大利主帅里皮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同为中北美洲的对手,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的年薪仅为40万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