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高调赴南非看球 性感尤物助前锋进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尔顿高调赴南非看球 性感尤物助前锋进球(图)

2010年07月02日 08:3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南非世界杯在送走克林顿、科比、滚石主唱贾格尔后,又迎来了一位名人帕里斯·希尔顿。

  时尚名媛帕里斯·希尔顿29日更新了微博,她透露自己将启程前往南非,到现场观看世界杯。帕里斯一向高调,此次出行,她生怕没有狗仔队跟拍。“大小姐”在微博上留言说:“很棒的一天!我完成了一堆采访。现在收拾行李准备去南非。能去现场看世界杯,好兴奋!”为了能让大家看到她的行李,“大小姐”还在微博中配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有超过10个路易·威登(LV)的旅行箱,其中包括多个棕色款的超大箱子、4个经典款旅行挎包、两个粉色款手提箱、1个黑色拉杆箱……美国的《人物》杂志不禁感叹,“她要在南非呆几天啊,带这么多行李?”照片中,希尔顿戴着大檐帽和墨镜,身穿黑色碎花连衣裙,美美地坐在这些箱子上,显露出了惯有的优越感。次日,希尔顿再次更新了微博,透露自己已经上了飞机,“这个私人飞机真是够大的,爱它!”据八卦网站透露,希尔顿是乘坐奢华的私人飞机直飞约翰内斯堡的。

  虽然大家都没有听说过希尔顿喜欢足球,但所有人都记得2009年夏天、她和C罗传出的绯闻。当时,C罗在夜店中密会帕里斯,两人谈笑风生,眉来眼去。但事后,希尔顿对C罗很不屑,她表示自己根本没有看上C罗,还讽刺他衣服的颜色太艳,很像同性恋。但是每每谈到帕里斯,C罗的眼中都闪着暧昧的光。可惜的是,葡萄牙队已经被淘汰,想看希尔顿和C罗在南非再续前缘,基本没戏。

  虽然看不成爱情大戏,但正如《人物》杂志所说,这位性感尤物来到南非世界杯,肯定能刺激前锋们带来更多进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