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被曝挑战杰拉德权威 小贝居中调停平内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里被曝挑战杰拉德权威 小贝居中调停平内讧

2010年07月02日 08: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媒体昨天爆料,英格兰队在世界杯期间曾像法国队一样出现过内讧,特里试图挑战队长杰拉德,幸好贝克汉姆及时出面调解。

  据报道,参加世界杯的英格兰队球员分成两个帮派,一派以现任队长杰拉德和他在利物浦的队友卡拉格为首,另一派的主角则是三狮军团的前任队长特里。双方的矛盾曾愈演愈烈,甚至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局面。两个帮派场下没有接触,场上则各自为战,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胜斯洛文尼亚后,特里曾试图把全体队员召集在一起庆祝胜利,这让杰拉德十分不爽,他认为特里这样做是在挑战自己的队长权威。

  得知此事后,小贝出面扮演了调停者的角色。他分别找到杰拉德和特里详谈,这才让两人胸中的怒火冷却下来,事件得以平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