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人无奈炮轰裁判 卡卡被罚下成巨人软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人无奈炮轰裁判 卡卡被罚下成巨人软肋

2010年07月02日 11:3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样的意外令巴西媒体怨声载道,纷纷把矛头指向裁判。他们表示,世界杯裁判犯了太多的错,尽管把好球吹飞的裁判、把越位球吹进的裁判都被送回了家,可那些纵容粗野犯规而导致球员受伤的裁判似乎还将继续执法,这对已经伤兵满营的巴西队太不公平了。

  巴西媒体的看法与巴西主教练邓加不谋而合,此前,他就对裁判判罚提出过异议。邓加认为,作为比赛的掌控者,裁判至少应该明白什么是足球范围内的动作,什么是绝对不允许的。最让他不能理解的是,像卡卡这样的技术性进攻球员,居然3场比赛吃到3张黄牌外加1张红牌,而把他们踢得伤痕累累的对手们却都没受到惩罚。邓加说:“本届世界杯有个奇怪的现象——技术球员被惩罚,犯规球员随便踢。科特迪瓦人一场比赛踢伤我们3个队员,结果被罚下的还是我们的球员。这太令人遗憾了!”抱怨归抱怨,对已经发生的事情谁也无能为力。错过世界杯重要比赛,难过、遗憾在所难免,不过埃拉诺表示,更重要的是要积极地面对现实,他说:“我相信上帝会让我再次为这支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加之前就表示过,荷兰是一支有着优秀传统的强队,既有欧洲人的速度和身体,又具备拉美球员的技术,绝对是非常难对付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