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气歌手抱怨男友不浪漫:都被足球抢走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人气歌手抱怨男友不浪漫:都被足球抢走了!

2010年07月02日 13:4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期间,女人要和足球来抢夺男人是一场打不赢的战争。平时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男朋友或丈夫,往往会在世界杯期间变得不再听话,哪怕你是大明星、大美女也都一样。

  美国人气歌手凯蒂·佩里与喜剧演员罗素·布兰德正处于热恋之中,但凯蒂·佩里日前公开向媒体抱怨布兰德不再浪漫,因为他沉迷于南非世界杯。凯蒂说:“我们俩一起在看比赛,然后我亲吻他说,亲爱的,咱们去外面散散步好吗?他非常不情愿地回答,可比赛还在继续呢!我知道,我没法逼他不看球赛,所以我放弃了。现在对他来说,足球是生活的全部。”

  随着世界杯的展开,凯蒂发现男友彻底被足球和世界杯俘虏了,这让她难以忍受。她透露:“有一天,我在网上购物,他在看比赛,他居然朝着电视大喊大叫,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最让我心烦的是,不看比赛的时候,他也会一直在网上看有关世界杯的消息,完全不陪我。”

  连长相甜美、身材性感、歌声动人的凯蒂·佩里都败给了世界杯,其他女性同胞,你们也低头认输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