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大战先打口水仗 特维斯:墨西哥比德国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豪门大战先打口水仗 特维斯:墨西哥比德国强

2010年07月02日 13:47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较量无疑是四分之一决赛中的焦点之战。就在全世界球迷都翘首企盼着这场比赛之时,双方阵营的口水战便已提前打响了。

  德国队主力前卫施魏因斯泰格日前表示:“同墨西哥的比赛之前,阿根廷队的球员们就开始指手画脚、企图影响裁判的判罚。足球比赛并不应该这样,他们这么做是令人鄙夷的。事实上,他们就是这样,我们可不能上了他们的当。”

  施魏因斯泰格尖刻的评论得到了阿根廷球员们的迅速回击。球队中场帕斯托雷对此表示:“他爱怎么说就让他说去吧。反正,我们会为欣赏我们打法的球迷们踢好比赛。”而在同墨西哥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的特维斯根本没把德国队放在眼里,他说:“依我看,恐怕墨西哥要比德国队强吧。”相信特维斯这话一定会让高傲的德国人怒火中烧。

  这对老冤家的口水仗大概会一直延续到比赛开始,不知在场下不分上下的德国和阿根廷人,谁会成为在球场上最后的胜利者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