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阿大战之前 马拉多纳再次引爆口水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阿大战之前 马拉多纳再次引爆口水战

2010年07月02日 15:46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万众瞩目的德阿大战之前,著名的非著名的,有关的无关的,一个个都凑着热闹加入进来,你玩神棍,我来放炮,你揭黑幕,我曝隐私。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有趣的一幅场景。

  德国总理来观战

  首先登场的是德国队主帅勒夫,他的言论还比较正常,或者说是平淡无料,“阿根廷有着强大的实力,他们是夺冠大热门之一,也许是最大热门。阿根廷有着强大的防守还有杰出的攻击力,阿根廷是支组织严密的球队,他们能给你制造很多麻烦,而且很善于把握住你犯下的错误。他们不只有梅西,不过我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他们某些弱点,我期待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有攻击性。”对于马拉多纳,他客套地表示:“球员时代他是个天才,他是现象级的,是亿万球迷的偶像。作为教练你很难对他进行判断,我真的不了解他,但是我所读到的和这支球队所展示出来的都是积极的一面。”

  相对而言,更能刺激球迷神经的倒是围观信息,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决定届时会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因伤退出的队长巴拉克也将来到开普敦与球队会合,他将扮演类似贝克汉姆在英格兰队的角色。

  老马引爆口水战

  大战预热期,老马绝对不甘寂寞,随后,爆点终于出现。在放言本周六将击败德国队并最终夺冠之后,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民族报》采访时再次语出惊人,他认为足球世界并不纯洁:“我已经向我女儿达尔玛许诺,将大力神杯带回阿根廷。不过我还会向她解释一件沉重丑恶且令人痛苦万分的事情,那就是——在足球世界中存在着黑手党般的组织。”老马所谈及的黑社会,指的就是1990年世界杯决赛中德国队由沃勒尔赢得点球,并由布雷默罚中的那一幕,“这个黑社会有能力整出一个本不存在的点球,而当真正出现点球的情况时,他们又拒绝吹罚。当时决赛的主裁科德萨尔认为森西尼对沃勒尔犯规,但他对马特乌斯撞倒卡尔德隆却视而不见。比赛结束后我忍不住哭了,但我问心无愧!那时我拒绝和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握手,因为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而阿维兰热就是幕后黑手。得到亚军我根本不会庆祝,那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小猪”反唇相讥

  老马的“黑手党论”问世没多久,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就站出来反击,“小猪”直言阿根廷缺乏公平竞赛精神,并提醒队友不要掉入对手陷阱。对于4年前世界杯1/4决赛上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赛后冲突,施魏因斯泰格仍记忆犹新,“当时有几个阿根廷球员对我动手了,那一幕还深深刻在我的脑海之中。阿根廷显然不是一支崇尚公平竞赛的球队,在对手犯规时,他们总是要求裁判出示黄牌;而当他们自己犯规时,反而会不停地向裁判进行抱怨,因为在他们眼中,那些被他们侵犯倒地的球员都是在演戏。”“小猪”还认为口水战是阿根廷一贯的做法,“总有球队在赛前释放言论进行暗示,试图影响裁判的判罚,这是不尊重对手的举动,而阿根廷队就是在这么干。”随后“小猪”提醒队友不要掉入对手设下的陷阱,“我们不应受这种挑衅的影响,你必须考虑到累积黄牌禁赛的后果。我只希望到时候裁判能够明辨是非,看清究竟是谁在挑起事端。”

  贝利夸赞德国队

  贝利接受德国足球杂志《11人》的采访时,首先夸赞了德国队,“人们注意到了德国足球近年来的成就,在两年前的欧锦赛上,德国队就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就像以前的奥弗拉特和利特巴尔斯基一样,厄齐尔和穆勒也擅长盘带,能够传出致命的传球,总会创造出令人惊喜的时刻,看他们踢球令人感到乐趣无穷。”不过贝利并不看好德国队的夺冠前景,“德国队是这届世界杯上最年轻的球队之一,我认为他们要想夺冠的话还欠缺些经验。”最后贝利则不忘损一下老对手马拉多纳,“我觉得马拉多纳不是一个好教练,他的一生极不平凡,不过那些经历对球队来说基本没什么正面积极的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