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警告法国政府不要插手任何足球事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警告法国政府不要插手任何足球事务

2010年07月02日 16:23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足协宣布,前佛罗伦萨队主教练普兰德利正式入主意大利国家队,合同期为4年。8月11日,意大利队将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是科特迪瓦、埃及和乌拉圭中的一支。   ■尼日利亚足球昨天爆出猛料,由于球队在南非世界杯表现太过糟糕,尼日利亚总统要求国家队未来两年暂停参加国际比赛,不过此举很可能将招致国际足联的处罚。   ■针对国际足联的警告,法国政府官员昨天否认插手任何足球事务。此外,这名官员表示,政府方面调查球队内讧非常正常,因为法国人民对于这一丑闻非常关心。   ■德国即将迎来和阿根廷的生死战,不过队中两位大将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此外,前锋卡考因为右大腿肌肉拉伤,连续3天缺席训练。   ■昨天,希腊足协证实,费尔南德斯·桑切斯将接替雷哈格尔留下的主帅职务。桑切斯此前执教过希腊强队帕纳辛纳科斯和雅典AEK,这次他获得了希腊足协青睐,合同期为两年时间,将执教到欧锦赛之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