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限尼日利亚48小时内“改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限尼日利亚48小时内“改错”

2010年07月02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6月12日,南非约翰内斯堡,2010世界杯B组小组赛,阿根廷1-0尼日利亚。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2日电(记者 沈晨)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2日在此间表示,尼日利亚还有两天的时间“改错”。如若不然,尼日利亚将在国际足联管辖的范围内遭到“全球禁赛”的处罚。

  尼日利亚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不尽人意,小组赛三战一平二负位居末席,无缘十六强。“非洲雄鹰”归国之后,尼日利亚总统古·乔纳森下达禁令,禁止国家队在两年之内参加国际比赛。尼日利亚前足协主席阿米努认为,总统的禁令是为了尼日利亚足球能更好地发展。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会见尼日利亚的代表,对该禁令进行讨论。“尼日利亚走得太远了。如果他们不能在未来48小时内改变态度、收回禁令,国际足联肯定会做出处罚决定。”瓦尔克说。

  瓦尔克认为:“你不能让一个国家政府出面说,所有的国家队都不能参加国际赛事了。这超越了国际足联的底线,政府不应该过多地干预足球事务。”

  他指出,在法国总统准备出手干预法国足球事务的时候,国际足联及时进行了阻止。“所以我们绝不会对尼日利亚的事情袖手旁观。国际足联有208个成员,如果有一个国家或者地区违反规定、破坏规矩,那么足球的金字塔就将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