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谈逆转巴西瞬间:用我秃头顶球 无比美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内德谈逆转巴西瞬间:用我秃头顶球 无比美妙

2010年07月03日 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在荷兰队2比1逆转巴西队,杀入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后,在比赛中主导了巴西队的乌龙球,并顶入制胜一球的斯内德表示,弑掉头号夺冠热门巴西那一刻,他感觉无比美妙。

  比赛中,尤其是下半场,斯内德表现出色。他在第53分钟的时候,将球传入禁区,巴西队球员梅洛在防守的时候头碰到皮球,但因为门将塞萨尔的出击与他撞在一起,皮球被他碰进了自家球网,荷兰队将比分追成1比1平。

  第68分钟,斯内德时刻到来,队友在前点将开出的角球头球后蹭,对于那一刻,斯内德表示:“皮球就像从我的秃头上滑过,那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身高只有1米70、无人盯防的斯内德门前轻松将球顶入。这个球也成为本场比赛的制胜球,也是受到这个进球的影响,巴西队球员梅洛急躁中脚踩罗本,被直接红牌罚下。

  这也是荷兰全攻全守足球和克鲁伊夫时代的1974年以来,荷兰队首次在世界杯赛场击败巴西队。对此,斯内德说:“这是一场让人惊奇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向世界表明了我们可以踢好比赛。最后我们赢了,我们击败了巴西。”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