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比2遭逆转被淘汰出世界杯 一海地球迷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1比2遭逆转被淘汰出世界杯 一海地球迷自杀

2010年07月03日 0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巴西队与荷兰队的世界杯1/4决战,牵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一些两队的球迷更加关切。当看到巴西队1比2被荷兰队逆转而出局后,一名海地的巴西球迷跳到一辆奔驰的汽车前,故意被撞身亡。

  据一位目击者称,这名球迷18岁,是巴西的球迷。他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郊区的一个地方,自寻了短见。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巴西队球迷打击很大。赛前,巴西队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头号夺冠热门,被各方看好,其球迷也对该队很大的希望。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巴西队上半场以1比0领先对手,让巴西国内等地的巴西球迷喜出望外,纷纷欢呼雀跃。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荷兰队依靠巴西球员梅洛的乌龙球将比分扳平,而斯内德随后也打入反超的一球。5分钟后,梅洛直接吃红牌下场,巴西队最终无力回天,惨被淘汰。

  据称,这名球迷被撞后抢救无效,已经身亡。海地今年年初发生里氏7.0级地震,死亡数十万人,目前该国正在进行灾后重建。对于很多球迷而言,世界杯上自己所钟爱球队的成绩,是他们的一种精神寄托。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