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世界杯0进球1红牌出局 邓加押宝在他惨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世界杯0进球1红牌出局 邓加押宝在他惨出局

2010年07月03日 0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卡无奈出局

 

    北京时间6月21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0日20时30分),世界杯G组第2轮首战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角逐,巴西3比1击败科特迪瓦,两战两胜提前出线。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日电 随着巴西队1比2被荷兰队淘汰出本届世界杯,巴西球星卡卡的南非世界杯之旅也画上了句号。本届世界杯中,他一球未进,还吃到一张红牌,成为最令人失望的球星之一。

  在世界杯开赛前,卡卡、C罗、梅西这三位世界足球先生以及英格兰队的前锋鲁尼被认为是本届比赛的四大明星。不过迄今为止鲁尼一球未进已经随着英格兰队被淘汰,C罗虽然对朝鲜队落井下石靠运气打入一球,但也随着葡萄牙被淘汰。卡卡的出局,也意味着四大明星只剩下了一个同样没有进球的梅西。

  卡卡在本届世界杯上可谓是出师不利。首战朝鲜队他就无所作为,基本被对手冻结。在次战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他还因为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在缺席了巴西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后,卡卡在1/8决赛中复出,助攻队友进球击败了智利,顺利晋级八强。

  不过,八强战中卡卡虽然多次获得很好的机会,但是都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不好,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破坏。同时,卡卡在拿球时面对对方的防线有心无力,甚至有些犹豫而被对方抢断。他本场比赛3脚射门,只有一脚打正门框范围,不过未能造成威胁。

  在本届世界杯上,卡卡在出场的4场比赛中,交出了一份很尴尬的答卷。他是0进球,6次犯规,三张黄牌并有一张红牌。他4场比赛有8脚射门,其中只有3次射正球门框范围。另外,他有3次助攻。

  为了确立卡卡在巴西队的领袖地位,邓加本次比赛没有招入在俱乐部状态出色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等人。而卡卡在本届比赛中的疲软,以及其招牌式的快速带球突破后破门,也因为对手后卫的冻结而失去效力。在球队的进攻组织和拿球方面,卡卡明显不如罗纳尔迪尼奥。当巴西队在场上被动而落入了对方的铁桶阵后,卡卡已经难有作为,只能和邓加的巴西队一起被淘汰出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