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藏毒被拘 观看巴荷大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藏毒被拘 观看巴荷大战

2010年07月03日 0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电消息,希尔顿酒店的接班人、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因为藏毒被南非警方逮捕,她本来打算观看巴西队与荷兰队的比赛。目前,其所携带的大麻的数量不明。

  据称,帕里斯·希尔顿是在南非的伊丽莎白港被拘留的,据当地警官透露,她被查出身上带有一定数量的大麻。警官并不愿意透露姓名,因为他们在开庭审理希尔顿前,按说不应该透露她的姓名。

  另外一名来自伊丽莎白港的警方发言人米尔斯拒绝确认此人的名字就是帕里斯·希尔顿,不过他透露,此人是条大鱼,“大大的有名”。“此人尚未到法庭上接受审查,我们还不能透露她的消息,除非开庭,”他说。

  不过,约翰内斯堡的一家电台透露,这名女子就是希尔顿,她是在纳尔逊·曼德拉球场外被拘留的,她观看了巴西和荷兰的比赛。

  此前,有媒体报道,时尚名媛帕里斯·希尔顿6月29日更新了微博,她透露自己将启程前往南非,到现场观看世界杯。帕里斯一向高调,此次出行,她生怕没有狗仔队跟拍。“大小姐”在微博上留言说:“很棒的一天!我完成了一堆采访。现在收拾行李准备去南非。能去现场看世界杯,好兴奋!”为了能让大家看到她的行李,“大小姐”还在微博中配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有超过10个路易·威登(LV)的旅行箱,其中包括多个棕色款的超大箱子、4个经典款旅行挎包、两个粉色款手提箱、1个黑色拉杆箱……美国的《人物》杂志不禁感叹,“她要在南非呆几天啊,带这么多行李?”

  另外一名警官证实,希尔顿确实被拘留,原因是她携带了数量不明的大麻。“她被发现藏有一些大麻,我们不知道具体的数量。那是一个大名人,只有高级警官才能处理此事。”

  据联合国禁毒署官员透露,大麻类毒品是目前对南非危害最大的毒品。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