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队得势不得分终尝苦果 苏亚雷斯吃红牌救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纳队得势不得分终尝苦果 苏亚雷斯吃红牌救命

2010年07月03日 0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非洲硕果仅存的球队加纳队与乌拉圭队在120分钟的比赛中1比1战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乌拉圭队幸运胜出,闯入半决赛。

  比赛中,加纳队继续表现了他们是一直善于“浪射”的球队,他们全场26脚射门,不过只有8脚击中球门框范围内。反观乌拉圭队,虽然只有14脚射门,但是也有6脚击中球门框范围,命中率远远高于加纳队。最终两队各入一球,加纳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还罚丢了一个点球。

  在场面上,加纳队也是占据了上风,他们的控球时间占到总控球时间的52%,高于乌拉圭队的48%。乌拉圭队有6次越位,加纳队则只有1次。角球上,乌拉圭队获得了12个,加纳队也有8个,但都未能把握住机会。

  本场比赛,两队的对抗火星四射,两队的犯规都是23次,黄牌数量也都是3张,不过乌拉圭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由主力前锋苏亚雷斯手球将加纳队即将入网的皮球拍出,他吃到红牌,并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加纳队的主将吉安将球踢中横梁,痛失绝杀乌拉圭的机会。点球大战中,乌拉圭队4:2胜出,锁定胜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