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闪电战击溃阿根廷 数据虽接近效率却完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队闪电战击溃阿根廷 数据虽接近效率却完爆

2010年07月04日 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日晚,德国战车在世界杯1/4决赛比赛中发动闪电战,以4比0狂胜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将对手淘汰。这也是本届比赛中德国队第三场比赛攻入4球。虽然两队的技术统计数据接近,但是德国队6次射正门框打入四球,效率惊人。

  比赛中,阿根廷队有20次射门,不过只有7次击中球门框范围,而且大部分是一些远射,缺乏有威胁的进攻,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发挥稳健,将阿根廷队的进攻一一化解。德国队全场18次射门,6次打中球门框范围,不过他们却表现出惊人的效率,攻入了4球。另外,德国队还浪费了一些机会,否则比分还将扩大。

  比赛中,阿根廷控球时间达到54%,相对于德国的46%略高。不过,阿根廷面对德国队的多层次防守,却很难找到有效的得分机会。阿根廷在1球落后后表现急躁,有5次越位,而德国队很好的把握住传球节奏,没有越位。另外,阿根廷队有5个角球,德国队则有4个,旗鼓相当。

  阿根廷队全场有20次射门,多于德国队的14次,阿根廷队也吃到了两张黄牌,德国队则得到一张黄牌。不过,这张黄牌得主是首开纪录并助攻第二球的小将托马斯·穆勒,他将缺席半决赛的比赛。

  全场跑动方面,德国队为106856米,多于100485米,德国队的勤劳和奔跑,为他们换来了一场大胜。

    两队技术统计

              阿根廷      德国

  进球           0          4

  射门          20         18

  射正           7          6

  角球           5          4

  越位           5          0

  犯规          20         14

  黄牌           2          1

  红牌           0          0

  控球         54%         46%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