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获评全场最佳 两助攻外更有一数据冠绝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猪获评全场最佳 两助攻外更有一数据冠绝全场

2010年07月04日 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德国队4-0狂胜阿根廷,强势晋级半决赛。赛后,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两次助攻的施魏因斯泰格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今天的比赛开场后,德国队就率先打破场上均势。第3分钟他们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主罚踢出一脚弧线球传到门前,皮球飞行的路线极佳找到了穆勒,小将头球一蹭令罗梅罗扑救不及,早早帮助德国队确定了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施魏因斯泰格和厄齐尔搭档出任后腰,在攻守两端均有着不错的表现。除了开场之后的助攻之外,他的拿球传球和突破都颇具威胁,阿根廷球员甚至不惜采用犯规战术阻止他的进攻。上半场终场前,他主罚的角球仍然颇具威胁,被罗梅罗双全打出。随后他有一脚远射,皮球高出。

  下半场,施魏因施泰格仍然吸引了对方中场的重要火力,多次被对手侵犯,不过他主罚的定位球也成为德国队颇具威胁的进攻机会。第76分钟,德国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之后,施魏因斯泰格边路突破连续晃过多名防守队员下底传中,皮球传到门前由弗雷德里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彻底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施魏因斯泰格虽然在5次射门,但主要以远射为主,没有能够打在门框以内。但是他的全场84次传球中有52脚交给了队友脚下,面对阿根廷的比赛中,62%的传球成功率对于一名后腰球员颇为可贵,而他的11次长传中,也有8次成功。

  除了本场比赛的两个助攻之外,施魏因斯泰格作为中场核心还有一点值得称道。在全场跑动距离上,施魏因斯泰格全场跑动距离长达11268米,位列全场比赛两队所有球员之首。正是在他的中场组织下,梅西上半场几乎拿不到球,只能回到中场的位置上拿球。 而他孜孜不倦、不知疲惫的跑动,兢兢业业的传球、调度和尽职尽责的防守,确保了德国队在中场压倒对手,赢得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