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德国战车击溃阿根廷 攻势足球光芒四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大社:德国战车击溃阿根廷 攻势足球光芒四射

2010年07月04日 0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日晚22时,德国队在世界杯1/4决赛中对阿根廷发动闪电战,并以4比0的大部分狂胜对手晋级半决赛。赛后,三大社纷纷撰文表示,德国队击溃了阿根廷,他们的表现毋庸讳言,大胜也是情理之中。

  美联社报道称,“没有必要再废口舌了,相对于阿根廷而言,德国队表现太好了。”

  德国队用出色的表现向其球迷致礼。克洛泽梅开二度,他的世界杯进球数也赶上了他的同胞盖德·穆勒,仅仅比罗纳尔多少一个。盖德·穆勒的接班人托马斯·穆勒则打入了关键的第一球,后卫弗雷德里希锦上添花。

  人们原本以为马拉多纳会带领阿根廷队杀入决赛,但是0比4惨败,是一个让人惊讶的结局。马拉多纳在场边徘徊,手插到了口袋里,而阿根廷的球员们在泪流满面。

  与此同时,德国队则创造了奇迹,他们连续第三次杀入半决赛,他们的总数也达到了创纪录的12次。

  法新社报道的标题为,“德国击溃阿根廷杀入世界杯半决赛”。报道称,克洛泽用两个进球庆祝他的第100场国家队进球,他帮助德国4比0狂胜阿根廷。

  这一刻,马拉多纳被人超越。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战术成功,马拉多纳则是一脸迷茫。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被穆勒和施魏因斯泰格成功冻结,后两者甚至还有机会发动并完成进攻。

  德国队完胜阿根廷,也许,他们唯一的遗憾就是小将穆勒的黄牌,这将让他缺席半决赛的比赛。

  路透社称,德国痛打阿根廷,预订四强席位。德国战车碾碎了阿根廷队,比分是4比0,德国人的攻势足球光芒四射。相对于黯然失色的阿根廷队,德国人更加聪明,在开场就由穆勒打入一球,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

  难能可贵的是,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德国队拒绝后撤防守,而是继续挤压阿根廷,将战火烧到阿根廷队的半场,最终再入三球,取得了4比0的大胜。

  相对于四年前德国世界杯上点球击败阿根廷,这届德国队更加成熟,他们可以把对手放过来,然后利用闪电战予以致命反击。反观阿根廷队,梅西经常被两三人冻结,而他们的进攻手段也只能通过威胁不大的远射。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