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欢庆阿根廷出局 焦点图配文Hahahahahah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欢庆阿根廷出局 焦点图配文Hahahahahaha

2010年07月04日 02:04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根廷输球后巴西环球报的焦点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7月3日,阿根廷0比4不敌德国,对于这个结果最高兴的要数巴西人了,一天前还受到阿根廷人冷嘲热讽的巴西人笑了,《环球报》网站配发了一张德国球迷开怀大笑的照片,图注很简单——“Hahahahahahahahaha”。

  一天之前,五星巴西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队2比1逆转无缘4强,阿根廷球迷涌上街头庆祝,而阿根廷媒体也是一番冷嘲热讽。一批球迷聚集在了商业区中,他们载歌载舞欢庆巴西的落败。另一批球迷出现在了滨海路上,在庆祝巴西出局的同时,他们还拿出了一幅86年马拉多纳亲吻世界杯的巨型横幅,这显然是在刺激贝利和他的祖国。

  巴西提前出局,让阿根廷少了一个直接竞争对手,毕竟马家军曾在主场1比3不敌邓加的球队。“阿根廷要再次夺冠了,就像86年时那样。”一批球迷纵情高歌。另一批球迷则讽刺起了世界足坛头号乌鸦嘴:“巴西,巴西,真痛苦,马拉多纳比贝利伟大得多!”

  但是令阿根廷人没有想到的是,仅隔一天,自己的球队也遭遇世界杯上第二大比分的输球(1958年他们曾1比6不敌捷克斯洛伐克),巴西媒体也适时跳出来回击自己的夙敌。(王朝)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