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动绝杀传球撕破对手防线 伊涅斯塔获本场最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策动绝杀传球撕破对手防线 伊涅斯塔获本场最佳

2010年07月04日 0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西班牙1-0淘汰巴拉圭,成功跻身四强。赛后,球队前卫伊涅斯塔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由于比赛开始后,实力略逊一筹的巴拉圭队采取主动回收的战术,西班牙在控球方面占据优势,也掌握了场上节奏。但面对对手顽强的防守,他们在禁区前沿显得办法并不多。

  伊涅斯塔仍然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他的几次传球还是相当有威胁,他也遭到了对手的严密防守,甚至不惜以犯规来进行阻拦。第34分钟,伊涅斯塔曾经获得过落点很好的传中机会,可惜托雷斯抢点未能打上。

  双方易地再战,西班牙队遭遇悲喜两重天,先是被判点球但对手罚球不进,两分钟后本方获得点球,阿隆索主罚也没能打进。第63分钟西班牙前场断球后交给伊涅斯塔,后者的射门被表现神勇的比拉尔扑出。

  第70分钟伊涅斯塔再度尝试以远射敲开对手防线,不过他的射门高出。4分钟后,他在禁区内形成突破后传中,不过被挡出底线。第83分钟,也正是他在中路形成突破之后妙传替补登场的小将佩德罗,后者射门打在门柱上,最终比利亚补射惊险命中,攻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今天的比赛中,虽然伊涅斯塔三脚射门中只有一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但他精确的传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抛开对最后一球的贡献不说,他在本场比赛中共有54次传球,其中45次交到了队友脚下,传球成功率高达83%,长传4次也有3次找到队友。在跑动距离上,伊涅斯塔本场比赛跑动达到10293米,位列西班牙对第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