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阿根廷战执法主裁判曾公开承认是阿根廷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阿根廷战执法主裁判曾公开承认是阿根廷球迷

2010年07月04日 05:3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来自欧洲,阿根廷来自南美洲,这两个洲的一流裁判都因为避嫌而无法参与执法这场比赛,因此国际足联安排了来自亚洲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任主裁。

  这位只有32岁,本届世界杯上最年轻的裁判是揭幕战南非和墨西哥的主裁判,可见国际足联对于这场关键比赛的人选格外慎重。

  伊尔马托夫资历不深,但深受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器重。他虽2003年才正式成为国际级裁判,却是最近三年的亚洲年度最佳裁判。

  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伊尔马托夫的表现广受好评。此后他执法了英格兰0:0战平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执法过阿根廷和希腊的小组赛,那场比赛阿根廷2:0 取胜,但赛后马拉多纳抱怨这位乌兹别克斯坦的主裁判对梅西保护不够。不过伊尔马托夫自己曾经承认是阿根廷的球迷。新文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