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美丽足球成笑柄 数据显示德国才是真华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美丽足球成笑柄 数据显示德国才是真华丽!

2010年07月04日 06:53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1日20:30),第19届世界杯H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2比0取胜洪都拉斯。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四分之一决赛大胜阿根廷一役,德国不仅让球迷见识了他们强硬的防守,更展现了他们在进攻端的才华。

  说到踢法华丽的球队,人们往往会想到阿根廷、荷兰、西班牙和巴西,但是断然不会把华丽与德国联系起来,但是本届杯赛进行到现在,这支富有朝气的德国国家队已经向人们展示了他们技术、才华以及想象力。

  数据显示,4强队伍中,德国以13粒进球高居榜首,之后分别是荷兰(9),乌拉圭(7),西班牙(6),一直标榜美丽足球的西班牙5场比赛仅入6球,让球迷大失所望,而他们极慢的比赛节奏更是令球迷昏昏欲睡,相比于08年的西班牙,这支球队显得保守,他们虽然偶有精彩配合,但是如果没有比利亚的神奇表现,恐怕很难走到半决赛。

  进球榜上,克洛泽和托马斯·穆勒以4球并列第2,仅次于比利亚的5球,而在助攻榜上,德国队的优势更加明显,穆勒、厄齐尔和施魏因斯泰格以3次并列榜首,波多尔斯基以2次紧随其后,算上诺伊尔和拉姆的助攻,德国的13粒进球都是经过配合打入,而前场球员进球助攻分布的平均更验证了这支德国队进攻上多点开花,配合默契的事实。

  因此,华丽、精确这些形容词不仅仅是西班牙,阿根廷的专利,事实证明,德国更配得上这些赞誉。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