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回国:塞萨尔母亲怀中嚎啕大哭 梅洛遭痛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队回国:塞萨尔母亲怀中嚎啕大哭 梅洛遭痛骂

2010年07月05日 0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5日电 当地时间昨天,巴西队部分球员搭乘飞机回到里约热内卢。门将塞萨尔再次当众道歉,并得到了球迷们的原谅,而“罪人”梅洛则顶着球迷的臭骂仓皇离开。

  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上1-2不敌荷兰,无缘四强。他们的回国引发了里约热内卢机场的骚动,球迷们都显得情绪很激动。塞萨尔在一份公开的简短声明中感谢了球迷,再一次向球迷道歉,并承认自己对失败负有责任。

  随后他在媒体和球迷的包围下坐上了在此等候的家人的轿车,透过车窗可以看到,他扑在自己母亲的怀抱中嚎啕大哭,场景令人心碎。而球迷则对塞萨尔表示圆领,并高喊着鼓励的话。

  不过对于巴西队所丢两球负有直接责任、并吃到红牌下场的梅洛遭遇就有天壤之别了。看来就连罗纳尔多“最好别回来”的劝说是对的,在机场他就遭到了“险情”。穿过愤怒的球迷,被保镖保卫的梅洛没有说出只言片语,就跑上等候自己的汽车,顶着如雷的骂声仓皇离开机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