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看中4巨星全出局 连克4豪门言毒直追贝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凤姐看中4巨星全出局 连克4豪门言毒直追贝利(图)

2010年07月05日 06:5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绰号“乌鸦嘴”的贝利在每届大赛中看好谁谁倒霉,他的预言如魔咒一般。不料,以雷人言行出位的“凤姐”(罗玉凤)比贝利更衰。“凤姐”看好的几只强队现在差不多全部出局。在阿根廷的比赛前网络中也盛传着一张凤姐魔咒的照片,凤姐分别身穿英格兰、葡萄牙、巴西和阿根廷球衣,对应着鲁尼、C罗、卡卡和梅西四大巨星,前三位天王已经遭遇悲剧,而梅西最后显然也没能幸免。

  “凤姐”看球主要是看帅哥。在某网站《凤姐看球》节目中,“凤姐”自曝,面容俊朗的卡卡符合她的要求。卡卡代表的巴西队则是“凤姐”眼中冠军头号热门。不料,在同荷兰队的比赛中,罗比尼奥率先破门得分,荷兰队随后连进两球反超比分,尽管卡卡之后拼尽全力,也无法改变他和巴西队提前回家的结局。在“凤姐”的力挺下,巴西队提前出局。

  “凤姐”尽管看好卡卡,可惜巴西人已经结婚,她只好将目光瞄准梅西。对这位小个子前锋,“凤姐”表示,“他的身高有点不太够,只有169cm,我是喜欢175cm以上的,不过梅西好像还没有结婚,这倒是比较有吸引力之处。”由于候选目标不多,“凤姐”经过一番权衡之后,还是表示,“所以,从以上几位球星的对比上来看,梅西胜出,在此,我要对梅西说几句话,世界杯你有凤姐我的追捧,你一定会对得起我,会发挥最棒的,加油哦。”不料,继巴西队出局后,阿根廷队也被淘汰,“凤姐”相中的梅西竟然一球未进。      (晴 天)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