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巴之战两点球主裁判罚不妥 裁判再引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巴之战两点球主裁判罚不妥 裁判再引争议

2010年07月05日 11: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之前德国对英格兰、阿根廷对墨西哥出现争议判罚后,巴拉圭与西班牙的比赛,裁判再次出现争议判罚。

  争议判罚一:

  卡多索点球出现误判正确判罚应是:重罚

  回放:第57分钟,巴雷托开出左侧角球,皮克在防守卡多索时紧紧抓住他的左手导致他未能抢到点,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这些判罚都没有问题,问题出现在主罚时,卡多索射出的点球打得太正,被卡西利亚斯稳稳扑到。慢镜头显示:卡多索起脚之前,已经有2名西班牙球员提前进入禁区。

  分析:根据规则,此球应该重罚。这是一次明显的错误判罚,至少是跟之后西班牙的点球

  主罚时标准不一。

  争议判罚二:

  西班牙点球出现漏判正确判罚应是:

  小法被铲倒应再判点球

  回放:第59分钟,西班牙获得点球,阿隆索第一次主罚骗过门将将球打入中路,但主裁示意西班牙球员先进禁区要重罚点球,这个判罚没有问题,阿隆索再罚打向右下角,比拉尔奋力扑出,法布雷加斯想要补射被比拉尔扑倒,拉莫斯再射被补门的达席尔瓦挡出底线,裁判判罚角球。

  分析:这里主裁又出现漏判,小法补射被对方飞身放倒,裁判理应再给西班牙一粒点球,但他已经没有这样的勇气两分钟给3个点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