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冷风"难撼纳达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冷风"难撼纳达尔

2010年07月05日 11: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看来伯蒂奇的黑马成色确实不够,在昨天结束的温网男单决赛对纳达尔的比赛中,早早地以0比3败下阵来,成就了纳达尔第二个温网男单冠军。

  纳达尔在去年法网结束后,跌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当时受伤的纳达尔没有参加温网。但纳达尔在经过了将近一年的低迷后,终于找到了夺冠的感觉。在法网重回巅峰后,在温网中,纳达尔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且完成了时隔一年的卫冕。

  今年是纳达尔第四次进入温网决赛,而伯蒂奇却是首尝大满贯决赛的滋味。正因为首次在大满贯决赛中亮相,让伯蒂奇在比赛开始阶段显得有些紧张,出现了很多失误,这也让纳达尔很快就以6比3拿下。但随着比赛的继续,伯蒂奇也渐渐找到了状态,而且在后两盘的比赛中拥有过4个破发点,可惜他都没能完成破发,而在关键时刻,伯蒂奇更是将自己的发球局拱手相让,最终以5比7和4比6败下阵来。

  这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八个大满贯冠军奖杯,也是他继2008年之后又一次连续拿下法网和温网两座奖杯。兴奋异常的纳达尔还在网前翻了一个跟头。

  纳达尔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尤其是在经过了艰难的一年后,在温网夺冠是他的梦想。纳达尔也感谢了他的团队和球迷们一直支持他。(王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