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主帅称被FIFA暗算:上半场进球绝不越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圭主帅称被FIFA暗算:上半场进球绝不越位

2010年07月05日 13:4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后,输球的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公开要求国际足联做出道歉,他对裁判的两个判罚极度不满,认为这是球队最终落败的原因。尤其是上半场巴尔德斯被吹掉的进球,巴尔德斯并不越位,但裁判认为当时巴拉圭的卡多索处于越位位置,而且参与了争顶。

  下半场,卡多索的点球被卡西利亚斯扑出,但慢镜头显示西班牙有两名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裁判却未判罚重罚。之后,巴拉圭后卫阿尔卡拉斯在禁区内与比利亚出现轻微身体接触,裁判又判罚点球。“我要说一些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进程,”马蒂诺说,“上半场巴尔德斯打进的那球,还有下半场的点球。可能那是犯规,但如果是犯规,就应该被红牌罚下了。可能国际足联明天就会为此道歉,那么谢谢你啊,FIFA,谢谢你们向我们道歉。”

  马蒂诺显然是在嘲讽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因为他在八分之一决赛后公开为误判向受害的英格兰队和墨西哥队表示歉意。而尽管巴拉圭进入八强已经创造历史,但马蒂诺依然感到苦涩:“我不觉得开心或者满意。西班牙进入了半决赛,但本来可能是我们晋级。”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