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体:阿根廷必须承认差距 向德国学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媒体:阿根廷必须承认差距 向德国学习

2010年07月05日 14:2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队以清晰的战术和强大的中场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阿根廷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虽然有着将比分扳平的欲望,但是在场上却陷入了混乱,强大的锋线彻底“哑火”。德国队是已经进入四强的球队中表现最好的球队,阿根廷队除了向德国队学习之外对比赛结果无话可说。 ——《号角报》

  南非世界杯留给阿根廷队的只有眼泪和痛苦,第一阶段的荣耀和赞扬灰飞烟灭。阿根廷队只在30分钟到40分钟里打了10分钟好球,然后德国队凭借顽强防守顶住了阿根廷队的攻势,并且展开有效的防守反击,彻底击溃了阿根廷人的防线和意志。随着巴西和阿根廷的陨落,这届世界杯很可能将成为欧洲人的天下。——《民族报》

  阿根廷队首先是输给了自己,控球和传球失误频频,导致大部分时间里前场进攻脱节,难以组织有威胁的进攻,三名前锋在这场比赛中根本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中场核心人物马斯切拉诺更是没有扮演好攻防组织者的角色,感觉是一个人在踢球,根本无力化解和阻挡德国队的进攻。在世界杯上不怕输球,但是以惨败的方式告别世界杯,却让阿根廷足球的光荣和球迷的心理难以承受。

  ——美洲通讯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