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赢在情报上 科隆体院提交超300页对手资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赢在情报上 科隆体院提交超300页对手资料

2010年07月05日 14:4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盯死梅西、找到德米凯利斯与边后卫之间的空隙、通过边路的快速进攻,德国队完全抓住了阿根廷人的弱点。在战术上克制对方,这正是勒夫一直追求的,对英格兰他做到了,对阿根廷他同样做到了这一点。可以说,严谨的德国人赢在了战术上,也是赢在了“认真”二字上。

  德阿赛前,由科隆体育学院布什曼博士率领的专家团队给勒夫提交了超过300页的报告,里面涵盖了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及小组四场比赛的分析录像和战术分析。有了详尽的分析,德国队自然能够制定出非常有针对性的计划,特别是如何去防守梅西。

  德国队采取了依靠球员之间的协防来控制梅西。实际证明这相当有效,梅西很少能够靠近禁区。赫迪拉和施魏因施泰格切断了他拿球的线路,迫使梅西不得不经常回到中圈弧附近去要球。

  德国队的进攻也非常有目的性,在领先一球之后,勒夫作出调整,球队像上一轮对英格兰一样,在巩固防守的前提下,坚决打对手的反击,当德国队打入第二个球之后,阿根廷的败局就已经注定。吴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