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现在非常非常难受,我想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我现在非常非常难受,我想回家

2010年07月05日 16:45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3日,记者在布宜诺斯爱丽斯等候梅西的父母,准备一同飞往南非,为梅西过生日。意外发生了,梅西的母亲在路上忽然感到不适,不得不返回罗萨里奥,并住进了医院。梅西父亲豪尔赫决定不告诉梅西,编了一大堆理由,记者带着这些理由一个人飞抵南非。但是梅西一家人的心都在滴血,第一次父亲不在的生日,梅西在孤独中度过,而且他已经意识到了什么。

  最终,父母都没有来到梅西为他们在南非特意租的房子,为了不影响梅西的情绪,豪尔赫直到对墨西哥比赛的时候,才告诉了梅西真相。没过几天,梅西就病了。不过,这一切都没有磨损梅西为阿根廷队奋战的意志,就在对德国比赛的前一天,他与迭戈击掌发誓,不会受任何影响,一定要……

  然而,这一切都随着德国队的大胜变得毫无价值,赛后,梅西不想说任何话,他永远都不会怨天尤人,永远不会说哪怕一句不利于队友的话,南非的岁月,令他更加感受到与祖国和同胞的贴近,这更让他心碎无语。

  作为腾讯体育世界杯报道形象代言人,梅西只想表达他对球迷的感谢,梅西说:“我现在非常非常难受,我想回家。这场球我们没有踢好,我们会重新开始,谢谢你们的陪伴和支持。”

  梅西希望通过腾讯体育向中国所有阿根廷球迷以及支持他的球迷表示歉意,他说:“更多的话我会写到我的博客里,在这里,我只想说我们辜负了很多人的希望,我很不安,脑子很乱,我要走了,再见,南非,再见,QQ,再见,朋友们。”

  望着梅西的背影,记者想起阿根廷著名电视评论员马丁赛后悲怆的一段话:“这个世界造就一个梅西很难,造就阻截梅西的人很容易,南非世界杯见证,阻截者如云,梅西依然只有一个。为此,我们值得等待四年。”新报开普敦电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