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防、锋线同时受损 乌拉圭队备战摆平心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后防、锋线同时受损 乌拉圭队备战摆平心态

2010年07月05日 17:57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荷兰队备战受伤病困扰,半决赛对手乌拉圭队也好不到哪儿去。1/4决赛晋级“功臣”苏亚雷斯因为手球吃到红牌,将缺阵半决赛,而后防中坚、队长卢加诺也在比赛中受伤提前离场。后防、锋线同时受损,让乌拉圭队的半决赛备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乌拉圭队与加纳队的1/4决赛中,苏亚雷斯比赛最后一刻在门线上用手球阻止了加纳人的进球。虽然他为此付出了红牌的代价,并将在半决赛中自动停赛一场,但乌拉圭队却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起死回生,挺进4强。此前,国际足联还就此事件展开调查,来自舆论的声音认为苏亚雷斯的故意手球行为有悖于体育道德,将会受到追加处罚。不过,来自国际足联的最新消息,苏亚雷斯只会因红牌而正常停赛一场,不会再有追加处罚。即便如此,他也无法参加与荷兰队这场关键的半决赛。除非乌拉圭队杀入决赛,否则苏亚雷斯的世界杯之旅已提前结束。

  与苏亚雷斯的停赛相比,队长卢加诺的伤情更令乌拉圭队主帅担忧。毕竟面对荷兰队以范佩西、罗本、斯内德等人组成的攻击群,乌拉圭队若想突围,做好防守更为重要,而此前球队晋级的后防绝对核心队长卢加诺就成为关键一环。在本届世界杯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卢加诺5次首发,共出场398分钟,表现稳定。1/4决赛与加纳队一战,卢加诺被对手砸伤右腿膝盖,仅坚持了38分钟就被早早换下。“我的伤势有点复杂,但半决赛我决不想错过。”卢加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昨天乌拉圭队的恢复性训练中,卢加诺已经可以在场边进行慢跑了,这对球队备战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依然低调地表示:“备战半决赛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需要摆正心态。当然,比赛打到这个阶段,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乌拉圭队将为创造历史竭尽全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