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半决赛裁判敲定 亚洲裁判再次披挂上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半决赛裁判敲定 亚洲裁判再次披挂上阵

2010年07月05日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5日电 南非世界杯两场半决赛的裁判人选5日敲定,来自亚洲的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再次得到重任,将执法乌拉圭与荷兰的比赛。另外,来自欧洲的匈牙利裁判卡塞将执法德国和西班牙的“欧洲内战”。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45的乌拉圭队与荷兰队的美欧对决,最终确定由第三方的裁判才执法。成功执法揭幕战、德阿大战等重要比赛的伊尔马托夫和他的亚洲裁判组将联袂登场,主吹这场事关南美球队是否能冲进决赛的比赛。伊尔马托夫只有32岁,是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裁判。他的两名助理裁判分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第四裁判来自日本。

  7月8日凌晨,德国与西班牙将展开强者对话,主裁判最终确定为来自匈牙利的卡塞,他的两名助理裁判分别都来自匈牙利,第四官员来自比利时。这个安排也让这场可能成为提前的决战的比赛,成了地地道道的“欧洲内战”。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