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门将"大赞"手球前锋苏亚雷斯:你是最佳门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兰门将"大赞"手球前锋苏亚雷斯:你是最佳门将

2010年07月06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荷兰门将斯特克伦博格5日表示,在他看来,乌拉圭队的主力前锋苏亚雷斯才是“最佳门将”,这位因为用手拍出对方射向空门的皮球而吃红牌的前锋,应该是世界杯最佳门将“雅辛奖”的最有力竞争者。

  据一家荷兰报纸透露,斯特克伦博格向他的阿贾克斯俱乐部队友发了一条短信,短信说:“到现在为止,他已经是这届比赛的最佳门将。”

  苏亚雷斯在乌拉圭与加纳队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亮出“上帝之手”,在球门线上用手将对方的射门拍出,虽然他被红牌罚下,并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但是却给球队赢了了最后一次机会。加纳队前锋吉安踢飞了本该结束比赛的点球,大难不死的乌拉圭队随后在点球大战中4比2淘汰了加纳队,40多年后重返世界杯半决赛。

  因为这个点球,苏亚雷斯名声大噪,有人认为他是爱国者,有人认为他是不遵守规则的坏孩子。不过,苏亚雷斯其实也是个水平很高的前锋,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打入了四球,包括乌拉圭队2比1淘汰韩国队的比赛中他的梅开二度。在国际足联官网的投票评选中,他甚至压过了梅西、C罗等大牌球星而成为最佳前锋评选的领跑者。

  不过,让斯特克伦博格高兴的是,因为禁赛一场,苏亚雷斯将无缘在半决赛中给他带来麻烦。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