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全队深夜狂欢 门神卡西私会女友通宵未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全队深夜狂欢 门神卡西私会女友通宵未归

2010年07月06日 07:38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西利亚斯的记者女友
卡西利亚斯扑出点球,女友激情献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爱江山更爱美人,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神奇的卡西利亚斯扑出点球帮助西班牙队获胜后,通宵玩乐,夜不归宿,被媒体猜测与女友分享他的丰功伟绩;已经打道回府的英格兰队后卫阿什利·科尔到达南非的第一天,就不停地向一位女模特索要裸照……每届世界杯,都是很多球队对“性”和“色”说不的时候,但在某些球员眼里,再神圣的大力神杯也不比女人更重要。

  非常事件一

  西班牙全队深夜外出狂欢

  立功门神通宵未归

  世界杯比赛期间,各支球队对球员的作息制订了严格的规章制度,但不要以为球员们就过着苦行僧一样的生活。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对球员相对宽容,“斗牛士军团”打进半决赛后,球员们得到了庆祝的机会。

  据西班牙媒体昨天报道,1/4决赛结束后,西班牙队深夜11点半回到酒店,队员们当即外出狂欢,直到次日凌晨4点才回来,而且有一个人是第二天上午快11点才回到酒店,那就是扑出点球帮助球队打进四强的门神卡西利亚斯。

  西班牙随队记者透露,当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酒店门口突然停了一辆小车,门将卡西利亚斯从车里钻出来,提着自己的行李从车里走出来,直接走上了球队大巴,坐在了窗口的位置上。卡西显得有点疲惫,不过当他发现有球迷拍大巴时,他以微笑回复。

  通宵私会女友主持人

  卡西场下重复“神奇一扑”

  在和全队队友一起狂欢后,卡西一个人还能去哪里?在治安状况并不好的南非,卡西不可能独自去别的地方找乐子。“他肯定是去见女朋友了!”西班牙记者猜测,因为卡西坐上大巴时看起来极为疲劳,明显是没有休息好。“卡西看来一个晚上都在房间跟萨拉重复他的神奇一扑了”,西班牙媒体调侃说。

  虽然博斯克没有做出“禁欲”的规定,但西班牙太太团们考虑到安保问题,都留守国内,为男人们加油。唯一随队而来的只有卡西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作为西班牙电视五台的当家花旦,卡波内罗凭借工作关系可以天天出现在卡西面前,但同时这也是一种煎熬,深爱的人就在眼前,却无法自由表达爱意,更不要说拥抱亲吻这种亲密接触。狂欢的机会来了,卡西自然要想方设法与女友共度良宵,分享他的“神奇一扑”。

  不过,西媒体认为这也是一次危险的约会:如果西班牙队没能打进决赛,恐怕挑剔的球迷将迁怒于卡西的女友。此前,很多人就指责卡波内罗在球门后作节目,让卡西分心了。

  非常事件二

  比赛期间发出百多条色情短信

  科尔疯狂索要女模裸照

  英格兰1∶4惨负德国出局虽然过去了一段时间,但英格兰国脚们的日子并不好过,此前被曝输球后仍偷笑、并且宣称痛恨英格兰队的阿什利·科尔,昨天又被英媒踢爆另一桩丑闻——世界杯期间,他不断向一个没见过面的女模特发短信索要裸照!

  这位匿名女模特将科尔与她之间的短信往来透露给了英国《镜报》,还公布了科尔发给自己的半裸照。女模表示,科尔很可能是通过朋友的Facebook找到自己的,他的首条短信是在5月29日发出,随后天天发短信要女模发裸照给他。据报道,科尔一共给这名女模发了139条短信,除了索要裸照外,还不时抱怨英格兰营地的枯燥生活,包括抱怨卡佩罗的铁腕治军,随便形容了英格兰队的表现非常“垃圾”。“我们知道英格兰在场上为何无精打采了,”《镜报》说。

  心思不在场上

  难怪球队出局

  科尔的不雅行为不仅给英格兰国足抹黑,同时让球迷十分伤心,至少说明这名英格兰后卫在比赛期间没有把心思都花在足球上。

  根据女模的描述,即使是在关系生死的小组赛英美大战开场前2个小时,科尔仍在发这样的短信。“他当时可能马上就要上场了,看起来,如果无法在比赛开始前看到我的照片他就会发狂……如果他是这样备战的,那他踢得如此糟糕就很容易理解了,他的心思根本不在足球上。”

  女模认为,科尔在营地显然十分无聊,“除了找我要裸照,就没有其他有意义的事了……我问足球,他也不愿意谈,只想谈性。”英媒体据此认为,英格兰球员需要改善的地方太多了。 记者 余彦姝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