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为胜利甘愿被换下 "刺头"闭嘴期待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范佩西为胜利甘愿被换下 "刺头"闭嘴期待决赛

2010年07月06日 08:1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要击败乌拉圭,荷兰就将打进本届世界杯的决赛,面对这难得的历史机遇,荷兰队上下都铆足了劲,其中就包括“大嘴巴”范佩西,这位出了名的刺头昨天表示,只要荷兰队能够打进决赛,他不介意再次被中途换下。

  对巴西的下半时,范佩西在右路身体倾斜的情况下努力完成一脚扫射后,身体随惯性摔倒,不幸在倒地时左手先着地导致肘部受伤,这明显影响了他之后的发挥,不久被亨特拉尔换下。昨天范佩西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完全可以半决赛出场。

  因为讨厌在中途被换下,范佩西被曝与队友斯内德产生内讧,虽然两人迅速辟谣,但却挡不住流言四处蔓延,对此范佩西也顾全了大局:“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我和每名队友的关系都很好,我只是渴望进球,渴望胜利,主教练也和我聊过这个事情,现在所有的问题都已经得到了解决。我不是幼稚园的小孩,我明白团队大于个人,如果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不介意被换下。当然了,我希望能够用进球带领球队战胜乌拉圭,这是最完美的结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