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推迟宣布新赛季去向 本周末就是最后期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推迟宣布新赛季去向 本周末就是最后期限

2010年07月06日 09:4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推迟决定去哪支球队。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布莱恩·温德豪斯特称,詹姆斯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8日之前不会宣布自己下赛季去什么地方打球。詹姆斯的Nike训练营也将在那时候结束。

  詹姆斯周一如果告诉全世界他签约哪支球队,他家乡的训练营的营员们是无法接受小皇帝告诉他们自己离开的消息的。

  战战兢兢的骑士球迷非常担心,把詹姆斯最近的行为理解成为要离开的信号,但是联盟和追逐詹姆斯的球队都认为,詹姆斯有很大可能性留在骑士。

  如果詹姆斯离开克里夫兰,他会希望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是可以理解的,这也是为什么勒布朗在三天会见了六支球队的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