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升格当爸引风波 老妈照顾儿子惹现女友不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升格当爸引风波 老妈照顾儿子惹现女友不满

2010年07月06日 09:5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结束,C罗风头不减,这位皇马巨星在微博上爆出自己已经当爹的消息之后,立刻吸引了大批传媒的目光。英国《太阳报》透露,这个孩子现在暂时由C罗的妈妈和姐姐抚养,而他的现女友对此事似乎颇为不满。

  在人们的印象当中,C罗一直是个玩世不恭的花心大少,但是现在他却突然告诉全世界,他已经做了父亲,但是坚持不肯透露孩子的妈妈是谁:“很高兴我最近正式成为一个男婴的父亲,但是孩子母亲的身份我不能透露,孩子的监护权则归我所有。”C罗透露,孩子将很快跟他一起生活,而C罗的妈妈和姐姐也已经准备亲自把孩子接到葡萄牙抚养。根据葡萄牙当地媒体挖到的消息,这个孩子其实在上个月便已经出生,但是C罗当时却并没有公布这个消息。

  显然,C罗并不打算告知媒体孩子的妈妈究竟是谁,他也不打算让这个神秘女子参与他以后的生活。C罗现在表现出来的态度是只要孩子,即便是这样,他的做法也引起现女友的不满。俄罗斯知名内衣模特伊莉娜在自己的Face book上抱怨道:我的男朋友,现在,是一个男孩父亲了!

  全世界媒体现在都在揣测,究竟谁是C罗儿子的妈,但是以往跟他有过瓜葛的美女实在太多了。是杰玛·阿特金森?是帕丽斯·希尔顿?还是去美国度假时一夜情的结晶?不过根据《太阳报》推测,这个神秘女子不太可能是那些知名的女星或者名媛,因为她们一直活跃在公众视线当中,根本没有机会怀孕生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