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14岁少年吹呜呜组拉激怒邻居 头部中枪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14岁少年吹呜呜组拉激怒邻居 头部中枪死亡

2010年07月06日 15:2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最出风头的除了球场上的球员之外,就是看台上南非特有的长喇叭呜呜祖啦了。恼人的呜呜祖啦噪音也的确让不少人感到厌恶,这让这个长喇叭从世界杯一开始就饱受外界争议。据南非当地媒体的消息,吹呜呜祖啦还危害到了生命安全!据报道,一位14岁的南非少年就因为吹呜呜祖啦,被发怒的邻居用枪打死了。

  这位名叫阿桑达·塞勒的14岁少年住在世界杯举办城市德班附近的一个小镇。据悉,就在两个星期前,南非队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塞勒像往常一样吹着呜呜祖啦在自家后花园为他心爱的南非队助威,没想到,虽然南非队赢得了比赛,但是他却被无法忍受呜呜祖啦巨大噪音的邻居连开三枪,其中两枪击中头部,一枪击中手臂。虽然塞勒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最终还是因为呜呜祖啦送命。

  塞勒的父亲在德班工作,他闻讯后赶回家中,不敢相信发生的事情,他说:“我的儿子是曼联和南非队的忠实球迷,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他都喜欢吹奏呜呜祖啦,不过我们刚搬来的邻居却非常讨厌呜呜祖啦的声音,我想这就是他杀死我儿子的原因,我的妻子听说这件事后当场昏倒。 ”

  德班所在的夸祖鲁纳塔尔省的警方发言人泽瓦内证实了这起命案,“嫌疑人当天就以涉嫌谋杀罪被捕,他声称把塞勒当成了入室盗窃的小偷,因此才向他开枪。 ”不过,死者的父亲并不认同他邻居的说法,“当时天还没有完全黑,他完全可以认出是我的儿子,如果他认为我儿子有什么不轨行为,他也应该鸣枪警告,而不是连开三枪把他打死。 ”

  呜呜祖啦“闯祸”的例子还真不少。世界杯举行期间,在布拉约瓦市,一名津巴布韦男子因与另外三人争夺一个呜呜祖啦眼睛被打瞎;开普敦一位名叫梅耶尔的人则因为在吹奏呜呜祖啦时用力过猛导致喉咙破裂,不过幸好医生检查后表示这不会对其造成永久性伤害。

  ◎相关新闻

  球迷狂按喇叭 老翁拔枪怒射

  据瑞通社报道,6月29日晚,在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西班牙一比零战胜葡萄牙后,一名球迷驾车穿过伯尔尼附近的贝维拉尔村,一路不停按喇叭,开到村口又掉头开回来,继续猛按喇叭。村里的这位八旬老汉怒不可遏,拔出枪来就打。伯尔尼警方公报称,这位老人承认用小口径枪向汽车连开两枪,其中一枪击中汽车车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俞炯 唐舸)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