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西班牙不想踢点球 半决赛120分钟结束战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西班牙不想踢点球 半决赛120分钟结束战斗

2010年07月07日 0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南非世界杯1/8决赛第七场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拉开战幕,巴拉圭队迎战日本队。120分钟比赛中双方均无建树。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巴拉圭队以5-3击败日本,历史性首次挺进世界杯八强。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在8日凌晨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将与西班牙队狭路相逢,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赛前,两队都表示,他们不想踢点球来决胜负,希望能够在90分钟或120分钟的比赛中结束战斗。

  “我们没计划踢点球,所有的教练都希望在90分钟或120分钟内取胜,我们可不想去承受罚点球的压力,”勒夫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说。他认为,“这是没法练习的,也没法预演,因为当点球大战来临的时候,球员身上的压力如此之大,你可能是在进行一生中最重要的一脚踢球。我们有出色的点球手,他们已经在其他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

  西班牙队中场球星阿隆索在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罚丢了一个点球,他透露,一旦和德国队进入点球决战,他们还不知道谁将成为点球手。“我们没有特别练习点球,我们从没谈论谁将踢点球,我们要看明天比赛的进程。”

  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表示,当点球大战来临的时候,他也决定不了,不过他相信队员们将作出正确的决定。“我猜他们会决定好自己如何主罚,这可不是教练所能掌控的。我是一个幸运的人,不过我也不想去尝试点球决战。”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