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布隆克霍斯特弗兰远射建功 荷兰1-1乌拉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半场:布隆克霍斯特弗兰远射建功 荷兰1-1乌拉圭

2010年07月07日 0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今天凌晨2:30,南非世界杯半决赛首场较量在开普敦绿点球场拉开战幕,由南美老牌劲旅乌拉圭迎战荷兰队。凭借布隆克霍斯特和弗兰的远射,两队在上半场战成1-1平。

  荷兰在1/4决赛中出人意料的淘汰巴西,而乌拉圭则是通过点球大战幸运的击败加纳,跻身四强席位。在历史记录上,两队只有三次交锋,双方最近一次碰面还是1980年12月的一场友谊赛,当时乌拉圭主场2-0击败荷兰队。唯一的一次世界杯上的交锋是在1974年,荷兰队在小组赛中2-0击败对手。

  由于红黄牌停赛和伤停,包括苏亚雷斯、卢加诺、德容、范德维尔等双方主力球员均无缘本场比赛。比赛开始后,荷兰队率先发难,第4分钟斯内德传中被穆斯莱拉打出,随后库伊特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颇具威胁。不过更多的时间,两队的将更多的兵力投入中场的纠缠,场上精彩局面不多,攻防转换的速度也不快。

  荷兰队还是凭借一次远射率先打破僵局。第18分钟,斯内德将球回敲德泽乌,后者将球分给助攻上前的布隆克霍斯特,荷兰队长横梁一带左脚大力抽射远角,皮球洞穿穆斯莱拉的十指关,荷兰队1-0领先乌拉圭。随后两队都有过一些攻势,但普遍威胁不大,不论是库伊特的远射还是弗兰的头球,都没能够给对手制造什么麻烦。

  第41分钟顽强的乌拉圭队将比分扳平,加尔加诺将球交给弗兰脚下,后者晃开角度后大力抽射破门,两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值得一提的是,弗兰的父亲巴勃罗·弗兰正是参加了1974年世界杯输给荷兰的那场比赛。补时阶段,斯内德送出妙传库伊特头球攻门偏出,被裁判认定越位在先,不过随后的回放显示这个判罚值得商榷。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