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惊爆权力争夺 拉姆拒交队长袖标气走巴拉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惊爆权力争夺 拉姆拒交队长袖标气走巴拉克

2010年07月07日 08: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西大战前,德国队内却爆出一个关于队长袖标的内讧事件。因伤提前告别世界杯的原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原本还在看台上为队友助威,而昨天他却在至关重要的半决赛打响前突然离开南非。

  巴拉克缺阵之后,在新队长拉姆的率领下,德国队连战连捷,拿下英格兰和阿根廷等强敌,晋级世界杯四强。拉姆在比赛中也是尽职尽责,不仅保持了高水平的发挥,也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和领导作用。

  在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拉姆表示自己绝不会主动交出队长袖标。“担任队长让我感到很快乐,我愿意继续承担这个责任,为什么我要把队长袖标拱手让出?很明显,就是巴拉克回来我也希望能够保留我的队长袖标。”拉姆说,“现在他并不是德国队的一部分,我很高兴他能够来到南非看望我们,但是现在我们的球队是从1号到23号。”不过,他还是给老队长留了面子,“国家队中永远都有巴拉克的位置,他是一名很出色的队员,但是德国队是否还需要他这个问题,并不是我说了算的。”

  就在拉姆发表上述言论后不到一天,巴拉克突然决定提前离开南非,临行前他说道:“我很高兴能够来到南非,看到德国队员们如此好的表现。我们在继02年和06年之后再次闯进了世界杯四强,我希望我们现在能够拿下冠军。”

  原本巴拉克是计划在南非一直待到世界杯结束后再离开的,为何现在却匆匆离去,不少德国媒体都猜测是不是拉姆和巴拉克之间潜在的权力之争让其选择了暂时回避。对此,巴拉克的解释是:“我本来希望在这里待更长的时间,现在我伤势的恢复情况很不错,只是目前国家队的医生们的精力都投在国家队的队员身上,所以我觉得回去我能够更好地恢复,备战下赛季的联赛。”

  有分析认为,除了拉姆的毫不相让,球迷的态度也可能是巴拉克离开的重要因素。在南非世界杯前,巴拉克的突然受伤曾让很多德国球迷伤心不已,很多媒体甚至估计德国队连小组都无法出线,但是现在德国队在没有巴拉克的情况下却打得顺风顺水,球迷不禁要问:“德国队是否还需要巴拉克?”在日前德国《世界报》的在线投票中,有72%的球迷甚至都认为德国国家队已经不需要巴拉克!

  不可否认,在巴拉克缺阵之后,德国队攻防转换速度得到了大幅提高、攻击也变得更难以捉摸,这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所向披靡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是,巴拉克究竟能否回来,还是要勒夫说了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