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球迷看世界杯省钱秘诀:开房车少住宾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乌拉圭球迷看世界杯省钱秘诀:开房车少住宾馆

2010年07月07日 11:31 来源:鲁中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普敦昂贵的酒店价格让不少球迷望而却步,于是几名乌拉圭球迷租了辆房车追随球队,住与行的问题同时解决,其中一名叫亚当斯的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辆房车就是他们4名乌拉圭球迷的家,“在开普敦,两人住在酒店,两人就住在车里,这辆车陪着我们跑向世界杯,乌拉圭已经创造了历史,我们会陪伴他们一同前行。”

  其实除了住与行,这辆房车还让这几名球迷节省了不少就餐的费用,“酒店很贵,我们四个人就租了这辆房车。而且南非的饮食也比较贵,我们这车还能储存不少口粮,绝对经济又划算。”亚当斯说,世界杯前半年,他们就开始谋划,制定了详细的行程,“这辆车不仅是我们的家,也是我们的交通工具。从开普敦开车去约堡,要开11小时,我们轮流驾驶,大家路上还互相打气。”亚当斯说,“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就是热爱足球,发自内心地热爱,所以虽然很辛苦很累,不停地在路上颠簸,也没有踏实的时候,但这些经历都成了我们的快乐。”

  谈到乌拉圭队,亚当斯认为苏亚雷斯是民族英雄,“所有人都为他欢呼,我们热爱他,他的勇敢让我们又一次晋级四强。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踢球,他非常了解荷兰足球,他会给球队很多的建议。”说起乌拉圭,亚当斯首先就提起苏亚雷斯的手球,“我们一点都不在意别人怎么说,因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胜利了,而苏亚雷斯给了乌拉圭重生的机会,我们所有人都感激他。”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