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公开与老队长”争权“ 巴拉克怒极飞离南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姆公开与老队长”争权“ 巴拉克怒极飞离南非

2010年07月07日 11:35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1:24我来说两句(0)复制链接大中小大中小大中小  就在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大战开始之前,刚刚来到南非观看了一场德国同阿根廷比赛的前队长巴拉克离开了球队的营地,回到了德国。   巴拉克的这一行为立即引发了各种猜测。实际上德国足协官方给出的理由是:巴拉克的伤势还需要继续治疗,因此他提前回国。然而德国媒体借此开始捕风捉影,认为是球队内部开始出现了矛盾,以拉姆为首的年轻球员不愿意巴拉克继续待在德国队的驻地。   这一传闻的根据只是拉姆的一段话:“世界杯之后,我希望能继续保留自己的队长袖标,我认为自己在场上能够承担这样的责任。”以《图片报》为首的一批街头报纸就此认为,这是拉姆在公开挑战巴拉克,也是巴拉克离开南非的原因。   当被问及勒夫是否会在巴拉克回归后拿掉他的队长袖标时,勒夫说道:“我们到时候再看。 ”   而《踢球者》等专业媒体则认为,拉姆的这一席话只是在给球队加油打气。在重要的半决赛到来之际,拉姆需要讲出一些有斗志的话鼓舞球队的信心。此外,德国队目前的新老交替之势已经不可阻挡,拉姆希望保留队长袖标的愿望可以理解。   实际上,目前的德国队上下气氛非常和谐。现在,德国队每天召开战术会议时,每名队员都有发言的机会,而此前只是巴拉克一人有发言权。此前老将掌权的时候,如果马林这样的球员在训练中一味自己带球,必然会被大哥弗林斯直接铲翻在地,长此以往,年轻人就会失去自信。而现在不同,由拉姆、施魏因斯泰格、默特萨克三位年轻球员,配以弗里德里希和克洛泽两位老将组成的队委会,已经开始采取全队共同领导的策略,队内的气氛也越来越和谐。   无论拉姆怎么说,世界杯之后,巴拉克也可能重返德国队,或者重新戴上队长袖标,但德国队新老交替之势是不可逆转的,想必巴拉克也知道这一点。大赛当前,街头报纸为了销量利用拉姆这样一句话就挑动队内关系,影响的只能是德国队的备战。 记者 郝鹏飞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