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妹妹透露孩子长得像爸爸 生母或为美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妹妹透露孩子长得像爸爸 生母或为美国人

2010年07月07日 13:06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罗的妹妹卡蒂娅在7月4日接受葡萄牙《每日新闻报》采访时,向众多媒体透露了C罗儿子的诸多细节。

  孩子头发眼睛像C罗

  卡蒂娅透露,“孩子是在6月17日出生的,当时我哥哥正在南非参加世界杯。”也就是说小组赛葡萄牙战平科特迪瓦的两天后,C罗成为父亲,4天后他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有了进球。

  卡蒂娅说:“孩子长得像他,头发和眼睛都像。”她还称孩子的名字实际上已经起好,但不便透露。不过C罗的经纪团队透露,孩子的姓氏中肯定有“罗纳尔多”,他们还公布了孩子的出生细节:身长53厘米,体重4.3公斤。

  天价聘请保姆照看孩子

  C罗的孩子将在本月底被送到美国的圣迭戈,因为C罗将在那里度假。为了照看好孩子,C罗特意聘请了一名保姆。他身边的一位朋友透露,C罗为了让保姆信守承诺不透露其姓名和孩子的状况,支付给了保姆一笔数额惊人的看护费。

  孩子生母最可能是美国人

  《每日新闻报》分析,去年夏天C罗前往美国度假,很可能就是在那个时候留下的爱情种子,孩子的母亲是美国人的可能性极大。另据《早邮报》援引C罗密友的话说,C罗为了让孩子母亲不公开身份,给了这位女子相当大一笔“封口费”。

  现任女友力挺C罗

  在C罗宣布成为父亲的当天,他的现任女友俄罗斯内衣模特伊莉娜也在自己的faceb°°K上留言说:“我的男友成了父亲。”更有意思的是,有网友留言询问“这个孩子是否你所生?”伊莉娜还回复说:“我爱C罗,他为人很好而且很性感。”但并没有正面回答是否是孩子的母亲。不过从C罗和伊莉娜两人世界杯前度假曝光的照片上看,伊莉娜当时腹部平坦没有任何即将生产的迹象,可以肯定她不是孩子的母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