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德大战引爆金靴之争 比利亚:德国怕我们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德大战引爆金靴之争 比利亚:德国怕我们晋级

2010年07月07日 13:1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利亚以5球排在世界杯射手榜第一,克洛泽以4球紧随其后,这场西班牙与德国的半决赛同时也是世界杯金靴奖之争。如果德国同样攻入4球的穆勒不停赛,竞争就会更刺激。

  比利亚为西班牙出战63场,打进43球,超越劳尔的进球纪录(44球,102场)只是时间问题,而比利亚的进球效率明显高多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对手德国,比利亚也是口出狂言:“德国害怕看到我们晋级半决赛。”

  作为上届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克洛泽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上轮对阿根廷梅开二度之后,克洛泽不仅有望卫冕世界杯金靴奖,还有望超越排在世界杯总射手榜首位的罗纳尔多(15球)。克洛泽目前的世界杯总进球达到14个,2002年和上届各打进5球。克洛泽带着外交家风采谈论世界杯进球:“我还差两球就可以打破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希望他现在情绪稳定。不过我的目标不是追平或者打破罗纳尔多的纪录,而是和德国一起时隔20年之后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这可比我再进几个球重要多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