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泄愤编假新闻:三狮重返南非 英德大战重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媒泄愤编假新闻:三狮重返南非 英德大战重赛

2010年07月07日 14:54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英国媒体刊登了一条雷人的假新闻:世界杯德国与英格兰的1/8决赛将重赛,原定的半决赛暂时推迟。根据英国媒体透露,本来解散的英格兰队已经重新集结,他们将在主帅卡佩罗的带领下重返南非。

  这家英国媒体为了表明消息源的可靠,在报道该消息时特意强调了援引“路透社”的报道,“国际足联已经确认德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将重赛,日期就是原赛程中德国队与西班牙队半决赛的当天,两队的胜者将在周日与西班牙队进行半决赛,而最后的决赛将在原定时间的3天后进行。”按照英格兰这家媒体透露的消息,国际足联之所以做出重赛决定,是因为英格兰队兰帕德的进球确实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这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走势的关键入球,做出这样空前的决定,完全是为了保证比赛公平。”这家媒体还透露了回国解散的英格兰队已经重新集结,“他们将在主教练卡佩罗的带领下返回南非。”

  这则消息一经发布后,立刻引起英格兰球迷的热议。不过,很快就得知这是一条十足的假新闻,球迷经过询问才得知了原委。原来这家媒体对球队本次世界杯的表现相当不满,最终决定采取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失望的情绪。(记者 李航)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