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没有削减非洲国家世界杯参赛名额的打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没有削减非洲国家世界杯参赛名额的打算

2010年07月08日 0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尽管6支非洲的世界杯参赛球队中只有加纳一支球队杀入了16强,但国际足联官员表示,他们并没有削减非洲国家今后世界杯参赛席位的打算。

  在本届世界杯上,除了加纳队晋级淘汰赛阶段,并进入八强,其他5队都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表现糟糕。国际足联秘书长热罗姆·瓦尔克表示,目前尚无要削减非洲国家世界杯参赛席位的计划。

  “我们还没有讨论未来的名额分配问题,我们有32支球队,我们将和2014年世界杯组委会召开会议。不过我们主要讨论的是比赛的规则和规章制度,并不会讨论各大洲的名额分配问题,目前所有关于这个问题的说法都是错误的,”他说。

  热罗姆·瓦尔克表示,“我们需要继续支持非洲足球,目前尚未讨论这个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